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成日本之颜 复兴观光宣传片全世界上映(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7月12日17:26
岚的
岚的"Message from Japan"宣传片截图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人气团体岚作为“日本之颜”正式向世界进军。由日本外务省和观光厅发起制作的“旨在向此次向东日本大地震伸出援助之手的世界各地表达谢意和欢迎之情”的观光宣传片启用岚作为主角。这个宣传片从7月11日起在CNN国际CM、美国纽约的Times Square(时代广场)等全世界超过133个国家和地区放映。

  11日,岚在外务省的饭仓公馆举行记者会,发表了宣传片的概要。松本润表示“能够帮忙很开心。希望让大家知道日本依旧是充满活力的”。队长大野智则称“今后会更加努力地宣传日本”。

  岚从去年春起成为日本观光立国宣传大使,在任期结束后被观光厅继续聘用。“为了日本的复兴”,岚再次当上了志愿者。去年主要是面向中国等亚洲国家推广日本旅游计划,今年则担负起向全世界宣告“日本正在自强不息地重生着”的信息,外务省也全力协助。

  这个宣传片的题名为"Message from Japan",分为三个部分,加入了“一定要从海外来日本观光”这一讯息,五人各自访问了日本知名的旅游胜地,介绍日本的风景人情。访问了鹿儿岛的樱井翔跳起了当地著名的OHARA节舞,品尝了特色美食“那里的地鸡和饭真的十分好吃”。

  3月11日的大地震发生以来,同月来日的观光客比去年激减70%,5月则减少50%,地震对日本旅游业的打击尤其巨大。二宫和也称“希望可以展现出当地最真实的一面,传达出复兴的信息。如果可以的话,想把这个活动长期做下去”。作为“日本之颜”,岚发誓要尽到力所能及的义务和责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