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观月亚里莎与12岁年下男热恋 事务所称是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12日10:54

  搜狐娱乐讯 (aya/文)11日消息,34岁的女演员观月亚里莎(主演日剧《秀逗小护士》)与比自己小12岁的青年演员清水良太郎(出演日剧《功名十字路》)陷入热恋。

  据相关人士透露,二人在几年前通过共同的朋友相识,开始只是朋友,今年起正式交往。6月清水良太郎出演舞台剧《流动的云啊》时,观月亚里莎还送上了祝贺花篮。

  另外,据消息称,观月亚里莎家门口也有不少人目睹过二人同进同出的情景。

  观月亚里莎的事务所说:“我们只听说是一个一起喝酒的朋友。”清水良太郎的事务所说:“听说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之一。”

  2009年清水良太郎曾被曝与深田恭子(主演日剧《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热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