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雪华老公邓育昆坠楼身亡 > 闻刘雪华老公坠楼

刘雪华泪别亡夫 承诺“我会坚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12日08:39
刘雪华戴墨镜也面露悲伤
刘雪华戴墨镜也面露悲伤

  信息时报讯 琼瑶女星刘雪华的编剧丈夫邓育昆早前堕楼身亡,前日早上10时在上海举殡。仪式结束后,遗体随即火化,刘雪华与亡夫子女再择日将骨灰移送台湾,另在台湾举行一场告别仪式。刘雪华一身黑衣丧服加墨镜现身,明显消瘦不少的她,全程显得悲伤不已。据亲友透露,刘雪华这几天都活在丧夫之痛中:“她好像是一个纸人,在风中到处飘浮,此情此景,真是让人难过。”台湾歌手姜育恒、方芳等亦有现身送邓育昆最后一程。

  邓育昆坠楼身亡后,刘雪华始终不曾见到他遗体,前日终于得以瞻仰遗容,当场激动晕眩脚软站不直,哭喊对亡夫的匿称“爸爸”,并问挚友:“是场戏吧?”让亲友为之鼻酸,不过最后她在棺木前低声承诺“我会坚强的”。好友林美璱在博客撰文《邓育昆告别式毁了刘雪华的自我催眠》,指她在告别式上仍不信丈夫骤逝的事实,还悲凄地问道:“为什么要办告别式?我只当他出去旅行啊……”

  据悉,邓育昆的骨灰将被带回台湾跟其父母同葬,其与前妻所生的儿子邓天星更表示,事件后雪华妈妈一直不能安睡,更要强迫才勉强吃几口粥,口渴就以饮料解渴。原本她有份主演、占戏达200场的电视剧《如意》,也可能因事件而被迫延误。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