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色天香》开播 刘恺威“闻香”识叶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15:10
刘恺威挑梁《国色天香》闻香识叶璇
刘恺威挑梁《国色天香》闻香识叶璇

  刘恺威、叶璇等主演的年代情感悬疑大剧《国色天香》已于7月11日登陆香港有线娱乐台,并将在7月16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作为一部制作精良的年代传奇大戏,《国色天香》早在年初各大地方台上档时便掀起收视狂潮,并收获无数好评,成绩斐然。该剧以民国初年为背景,百花岭上香、宫两大炼香世家之间的恩怨情仇为导火索,上演了香、宫两家两代人之间命运颠覆、纠葛磨难的情感传奇。

  剧中,香港英俊小生刘恺威单挑金像奖影后叶璇,两人共同演绎了戏中那段超越世俗、以“香水为媒”的生死恋。剧中刘恺威、叶璇分别饰演香浩宇与苏雨宁,一个是出身于制香世家天赋异禀的炼香师,一个是百花岭上远近闻名的调香师。“恺璇组合”演绎的那段至死不渝的爱情更是让许多人看得肝肠寸断,二人也被众多剧迷喻为时下“最般配”的一对荧屏情侣。谈到剧中的这段“香水迷情”,叶璇与刘恺威均表示意犹未尽。刘恺威更是用“闻香识人”来形容与叶璇的这次合作,“剧中叶璇饰演了两个相貌一样却性格迥异的女子,对待角色一贯认真用心的叶璇也如同香水般,变幻演绎出两个不同人物的脱俗气质,令人一生难忘。”首部以“香水”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电视剧,不但会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得以视觉画面的享受,更让人体会到寻常电视剧无所能比的嗅觉感受。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