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歌甜美出席时装周闭幕式 夏日裙装显个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13:48
许歌
许歌


  搜狐娱乐讯 由《风尚志》举办的2011首届中国青年设计师时装周昨日在京落下帷幕,此次时装周现场群星云集,影视新锐许歌受邀参加现场活动。

  当日许歌身着粉色斜肩小礼服亮相,凸显甜美公主气息。作为80后影视新人,许歌对时尚也有自己独特的理解。许歌表示当天的设计师菲菲所设计的服装自己就很喜欢,把光彩夺目的水钻与质地轻柔的面料相结合,既展现出了女性特有的美感,也让人更加光彩夺目。在活动现场接受广西卫视《时尚中国》栏目采访时谈到自己平时穿衣的风格时,许歌表示夏天自己更喜欢裙装,尤其是连衣裙。短裙显得干净利落,长裙则凸显出女性特有的柔美。

  许歌凭借《女孩冲冲冲》中的黄盖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之后又与廖凡(在线看影视作品)孙宁(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等众多知名演员合作,眼下许歌正在拍摄一部近代革命题材的电视剧《战地花开》。这次《风尚志》的邀请,刚好让多以年代荧屏形象示人的许歌,有机会与大家分享她的夏日时尚理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