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亦菲现身武汉享休闲时光 两壮男子护驾(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7月11日10:39
<a href=
刘亦菲现身武汉
刘亦菲现身武汉
刘亦菲现身武汉

  汉网-长江日报7月11日报道 自从《新倩女幽魂》上映后,就少见“神仙姐姐”刘亦菲的消息。昨日(10日)下午,记者在武汉天地偶遇久违的刘亦菲,她和家人一起享受着难得的休闲时光,显得相当开心。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武汉天地的一家咖啡厅。当时咖啡厅里人很多,记者和朋友刚刚找到一张空桌落座,服务生又领来一位中年女士,原来她原本也想坐在这里。见有人捷足先登,她犹豫了一下,四下看了看即转身离开。这位女士身穿白色上衣和碎花长裙,修长的身材在咖啡厅里相当抢眼,看上去有些眼熟。

  记者随后想起,这位中年女士正是刘亦菲的母亲刘晓莉。只见刘晓莉在咖啡厅里转了一圈,随即招呼着坐在附近的两位老人离开,这两位老人和她的外貌有几分相似,记者猜测他们很可能是刘亦菲的外公、外婆。

  家人出现在咖啡厅,刘亦菲会不会就在附近?半个多小时后,记者起身四处查看,在大厅另一边的一张大圆桌旁再度发现了刘晓莉。约六、七位同桌中,两位老人依然在坐,而坐在靠窗角落里的美女正是“小龙女”刘亦菲。她身穿豹纹装饰的灰色T恤,和荧屏中的形象一样清丽可人。大概是怕被人发现,她在室内还戴着帽子和太阳镜。言谈中,刘亦菲不断露出甜美的笑容,显然十分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而就在刘亦菲的窗外,两位壮年男子一直端坐,不断四处打量着行人。记者试图靠近时,两人十分警觉,一直盯着记者,目露凶光,记者随即离开。

  一个多小时后,记者再度转回咖啡厅,刘亦菲一行正好起身离开,一条潮味十足的破洞牛仔裤让她显得异常高挑,很快有游人认出了她,不断有人驻足和小声议论,但刘亦菲对此视而不见,也未作停留,迅速闪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