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直奔象山开工 表情多够投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09:01
栢芝抵达片场,即投入拍戏。
柏芝抵达片场,即投入拍戏。

栢芝拍戏后全情投入,没有受家事影响。
柏芝拍戏后全情投入,没有受家事影响。


  搜狐娱乐讯 (钊成/文) 据香港媒体报导,返港休息了两天后,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再次“归位”折返宁波继续为《河东狮吼II》开工,飞抵宁波机场后,柏芝再经三小时车程,抵达象山直奔拍摄现场,开工期间柏芝表情多多,十分投入,且精神看似不错,但由于天气太热,她也不时用手拭汗。

  据悉,剧组担心柏芝飞机误点,故编排昨天的通告时,时间预松很多,加上拍摄非常顺利,柏芝约于晚上七时许便完成是日的拍摄工作,乘车返酒店休息,剧组对她相当保护,严拒向外透露其住处。而导演马伟豪则透露,柏芝与男主角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筹拍《河II》片时只进行了简短的沟通,但二人表现却出奇地有默契,他更大赞与九年前的《河东狮吼》比较,柏芝各方面更见成熟,入戏特别快,拍哭戏每次叫停后,她定必第一时间跑去看回放,态度认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