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与还珠有关的日子

独家策划:与《还珠》有关的日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5:07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着你慢慢变老

  《还珠格格》的巨大影响力还在于电视台居高不下的重播率,每当电视荧屏上看到这些老面孔才恍然醒悟过来,原来寒暑假又到了。很多网友都感叹,这些电视剧勾起了求学时代的回忆,很亲切。也充分说明了经典作品的长存的魅力,有网友总结了“每逢暑假就会重播的十部电视剧”,并配以浪漫的歌词:“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着你慢慢变老。”

  西游记

  《西游记》是央视八十年代拍的,之后每年暑假都要播一遍,掐指一算也已经播了二十几年。这部电视剧故事之经典不必多说,那些人物造型化妆在今天看来也没有过时的烦恼,谁叫人家扮的都是妖怪呢……

  新白娘子传奇

  “千年蛇妖白素贞,下凡来报许仙恩……”能被编进拍手歌里,足以说明此剧影响力。这部老少皆宜的电视剧在当年普及了白蛇传的故事,西湖的风景,变法术的各种手势,以及美人尖的概念。

  鹿鼎记

  没有一部电视剧的男主角像韦小宝这样痞,这样无赖,这样可爱!在陈小春之前之后,都没有人能将韦小宝的气质演得如此契合,他的七个老婆以今天的眼光看来也许都不够美,但谁叫她们之间的气氛是如此之融洽?韦小宝每次耍坏主意的时候都要在脑子里想象一番,然后再淫笑一番,现在想来,这一幕是多么亲切!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