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赞谢霆锋抢手 阿娇避锋不去机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0:46
<a href=
容祖儿大赞霆锋靓仔又有成就,是圈中笋盘

<a href=
苏永康乐意做锋芝的聆听者


  搜狐娱乐讯 2011年7月8日 锋芝婚变发展个多月,今日终于有个了断。盛传霆锋会与柏芝争两子的抚养权,好友苏永康希望他们和平解决。对于突然杀出内地嫩模夏馨雨向霆锋示爱,容祖儿笑指霆锋靓仔又有成就,是个“笋盘”;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亦赞霆锋是好男人。

  容祖儿闻悉内地嫩模夏馨雨公开向霆锋示爱,祖儿大赞霆锋是“笋盘”。“霆锋不单有才华有成就,长得又帅,绝对是‘笋盘’,有人示爱不出奇。”

  苏永康希望和气收场

  苏永康被问到若两个好友霆锋、柏芝抢仔,他会帮那一边?他说:“我帮自己,两边都是朋友,希望和气收场,划分两边阵营没意思,你以为伊拉克打仗啊!我离过婚,是可以简单解决,希望他们都一样。只是传媒弄得太戏剧性,不要将他们放入电影情节。我之前好担心拉姑(狄波拉),知她无事放下心头大石。(谢婷婷说拉姑见不到孙仔以泪洗面?)是好正常反应,若是你生完仔见不到会点?总之不要搞到太戏剧化。(会否做锋芝二人的聆听者?)我是阿公,随时准备好,但他们无搵我,相信可以处理到。”

  阿娇避锋不敢去机场

  阿娇(钟欣桐)对于夏馨雨向霆锋示爱一事,她说没有看报道,亦与自己无关,不要拉着她一齐讲。霆锋返港会否尽量避开,免得再惹绯闻?她说霆锋今日返港,她尽量不去机场。提到祖儿赞霆锋是“笋盘”,她亦认同霆锋是好男人,但不适合她。是否抗拒与霆锋工作?她自言没特别意愿,公司自有安排,她会尊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