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片一上映绯闻即上身 李小冉不认同宣传方做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07日07:44
李小冉:激情戏的那个女演员不是我
李小冉:激情戏的那个女演员不是我

  电影《一夜未了情》上映在即,主演李小冉和片方却因一则“方中信与李小冉因拍摄激情戏而不和”的传言闹出纠纷。李小冉昨日透过经纪人指片方为博宣传而放出谣言来破坏她的形象,制片方昨日则向媒体发出公开信予以否认。双方说辞各执一端。不少影迷认为,现在的电影动不动就要炒主演明星的感情新闻,真的很无聊!

  策划:龙迎春

  撰文:记者周昭

  李小冉:激情海报是替身

  昨日有媒体报道,对于电影《一夜未了情》传出的“方中信李小冉拍激情戏不和”以及“大尺度海报曝光”等消息,李小冉予以否认。李小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与方中信在合作本片时很愉快,而且方中信作为前辈也在戏中做了指点,根本不存在什么不和的传闻。”谈及发行公司近期发布的各款宣传海报,李小冉也坦言:“我很无奈,当我看到那些所谓的‘李小冉出演的激情海报’的时候,我首先在想的是海报和剧照上的人是谁?因为我在整部影片的摄制过程中从来没有任何大尺度表演。对于这种宣传方式,我很难接受。”

  有现场的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现场拍摄存在隐患,导致拍摄中断。次日被告知没有通告,直到该戏接近尾声才知道该场戏全部由替身代替。”

  而李小冉的经纪公司星美千易亦发声明指与方中信不和的消息并不属实,海报上亦非李小冉本人,在这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李小冉亦未曾做出大尺度的表演。此外,还“警告”影片的发行公司,星美千易将以法律为武器,维护艺人的权益。

  片方回应:那是李小冉本人

  但《一夜未了情》片方昨日亦向各大媒体发信指海报上的确是李小冉本人。影片导演江澄昨天下午表示,李小冉与方中信在片场的实际情况,与预告片发布会上自己所叙述的完全相同,作为导演不会捏造任何演员不和的消息,对于李小冉的声明导演江澄表示非常遗憾。片方亚太华影公司也在昨天明确回应,本片终极海报中的两幅图片中的女性确实是李小冉本人。片方在海报制作中没有任何替代与修改,所用图片均为影片真实画面,不存在替身一说。

  对李小冉方面的否认,导演江澄表示:“我作为一个导演,会遵守起码的职业操守,不会随意捏造演员不和的消息。我之前在发布会上所讲的每一句话,都是事实。大家可以上网收看当天现场的完整视频,我对我说的话负法律责任,希望说我捏造不和传闻的人也能负起相关的责任。”

  电影《一夜未了情》片方亚太华影公司昨日也回应说:“我们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那个女人就是李小冉本人。李小冉方面认为是替身出演,请大家仔细看一下,两张照片一张为侧脸照,一张几乎为正面照,怎么可能是替身!另外,我们再次强调,终极海报上所用的两幅图片均为影片中的真实画面,未做任何替代和加工,大家可以在影院中去仔细观看,到底是谁在扭曲事实!”

  主演感情成电影

  首选炒作手段

  对于李小冉和片方各执一词,不少网友选择了支持李小冉,他们偏向于认为这是一场为了影片上映而进行的炒作。其实这种炒作并非《一夜未了情》的独家作为。近期不少电影都用主演明星的感情来获得关注度。比如在《武侠》上映的同时金城武的结婚疑云就频频见诸报端。虽然片方否认放料,但还是有不少读者认为这样的消息看上去明显就是炒作。

  除了《武侠》,《山楂树之恋》上映前亦曾极力将周冬雨和窦骁塑造成“充满可能性”的情侣以炒热人气。而电视剧《宫》热播之后杨幂和冯绍峰也俨然“连体婴儿”,“打孖”上阵,一度亦曾传出二人拍拖的消息。

  其实令主演明星陷入“疑似”恋情并非国产电影的专利,《暮光之城》、《哈利·波特》系列亦都曾被指使用此种手段炒作。

  业内人士:

  炒作负面

  两败俱伤

  不过,类似《一夜未了情》这样被认为是恶炒主演负面新闻的“炒作方式”并不多见。通常为了令主演明星配合宣传,剧组都会忌讳媒体曝光明星的负面新闻。但最近不少影片似乎有心尝试以“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方式来吸引关注。《肩上蝶》的导演剪辑权问题,《假装情侣》的导演与片方闹翻都被认为是在自爆负面新闻以获得关注。

  而这种方法究竟是否可行?记者采访了几位圈内的宣传公司负责人员,他们普遍认为这种方法不可取。陈先生早年曾是记者后转做影片发行,对于这样的炒作方式,他认为:“这种方式太难把握尺度。万一做过了,大家都翻脸,反而不能同心合力为影片的上映做出最大努力。”至于炒作主演感情,他认为:“这是电影最常规的宣传方式,也无伤大雅,还能为演员提升见报率,所以一般演员都是无所谓或默许的态度。”

  事实上,导演剪辑权的问题虽然令《肩上蝶》成功获得媒体关注,但对于提高票房究竟是否能够起到作用,业内不少人士持怀疑态度。在某电影公司负责影片发行工作的吴先生认为:“感觉《肩上蝶》已经被剪辑权的事情给闹得人心都散了。从导演到演员都很茫然,不知道还能为这部电影的最后冲刺做点什么。”

  究竟电影的宣传应该怎么做?吴先生认为:“去年姜文拍摄的贺岁片《让子弹飞》是比较成功的。从它开始,不少影片都在尝试用编写网络段子的方式来推广电影。”李先生认为,电影的宣传还是应该以正面的消息为主,但比的还是新意,创新很重要。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