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英雄》亚德里安-帕斯达加盟《谎言游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7月06日15:23
亚德里安-帕斯达
亚德里安-帕斯达

  搜狐娱乐讯 在科幻剧《英雄》(Heroes)中扮演Nathan的男演员亚德里安-帕斯达,正式与ABC家庭台的新剧《谎言游戏》(The Lying Game)剧组签约,并在剧中扮演两个青少年的父亲。

  根据《心机少女》(Pretty Little Liars)的作者莎拉-夏普德的另一部小说改编而成的《谎言游戏》,讲述了两个在出生时就被父母分开的双胞胎姐妹,Emma Becker和Sutton Mercer的故事。该剧的开始有些像电影《天生一对》,姐妹二人互换角色可以体验彼此的生活,Emma有机会尝试富人家的生活,而Sutton则四处调查她们生母的真实身份。然而,在原本两人该换回身份的那个晚上,Sutton却没有出现,这就使得Emma不得不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

  今年46岁的亚德里安-帕斯达在剧中扮演Sutton最好的朋友Madeleline和其哥哥Thayer的父亲,该剧将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15日晚开播。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