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大院》 > 话剧《大院》新闻速递

话剧《大院》主要演员个人简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13:53

  李聪,男,身高1米85,1988年1月19日福建生人,自幼酷爱表演。于2006年考入中国戏曲学院表演专业,曾参演过多部优秀戏剧作品。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青年演员,在国话经典剧目《四世同堂》、《大院》中饰演角色。

  学生时代,曾连续参加两届全国模特新人大赛,两度荣获“全国十佳模特”,取得模特资格专业技能证书。

  2007南在中国戏剧文化艺术经典剧目交流演出《一仆二主》中饰演旅店老板。2008年在院艺术节戏剧剧目《八个女人》中饰演女主人佳比(反串)。成功塑造出一位如花般美艳、高贵、华丽迷人的面容下掩藏着背叛、欺骗、隐瞒、矛盾、猜忌、爱恨、挣扎、绝望等内心复杂阴暗而个性迥异的美丽女人,深受好评。其他话剧作品有《北京人》 《爱情疯人院》 《群猴》《血色青春》 《在茫茫的大海上》《死神摊牌》《奥赛罗》《牛虻》《商鞅》《日出》。影视参演作品《贼》《南浦》。 2011年进入国家话剧院《四世同堂》剧组饰演车夫、警察等配角,随组在全国巡演数十场。

  在明星璀璨的戏剧舞台上,本人算不得多么耀眼,作为80后青年戏剧演员,我只是在扎扎实实地演自己的戏,对每一部戏都付出努力和诚意,不敷衍不懈怠。我坚信 “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只要心无旁骛以真才实学前行在自己的艺术道路上,终将得以收获,实现自我梦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