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惊魂游戏》过度惊险 莫小奇“失控”扭伤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10:20
《惊魂游戏》剧照:胡兵、莫小棋
《惊魂游戏》剧照:胡兵、莫小棋


  电影《惊魂游戏》由中韩艺人联手打造,吸收众多恐怖元素。主演莫小棋在拍摄过程中因为剧情太过惊险刺激而被吓到,一度入戏太深导致“失控”扭伤腿。对此,莫小棋透露自己在拍戏的过程中要一个人面对很多危险,“经常拍完了自己还没缓过来”。

  过度惊险难出戏

  莫小棋在《惊魂游戏》中饰演年轻时尚的女一号美琪,与男朋友(胡兵饰演)相恋多年,但面对众多追求者犹豫不定,最终倾心于多金“海归”,而恋情的变故也成为了其惊险遭遇的导火索。黑影追杀、暗中被窥、独战大蛇、恐怖陷阱、雨夜逃命等接连发生,莫小棋也因此历尽惊险,并影响到其戏外生活。莫小棋透露,“拍戏的那个场景、气氛太真实了,就感觉自己真的就是片中那个样子,这些危险也都是真实发生的,拍完回到宾馆还觉得自己在演戏呢,还会紧张的通过猫眼看看外面有什么动静”。

  拍戏“失控”扭伤腿

  据了解,莫小棋在拍一场在雨夜里奔跑逃命的戏份时,因太过投入“逃命”的状态而急促奔跑不慎扭伤腿,当天莫小棋还发布微博“天亮了!收工啦!拍跑步把大腿给扭到了,救命啊!”。导演周耀武介绍,“莫小棋是个很敬业的演员,我们常常开玩笑说她一拍起戏来就‘失控’,太投入了,拉都拉不回来。那次扭伤腿也有这方面的原因,因为是要求大雨的环境,路很泥泞又是晚上,她还要不停地跑,摔倒了好几次但坚持拍摄”。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