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北京的腔调》 > 话剧《北京的腔调》新闻速递

左小祖咒李健现身剧场 《北京的腔调》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11:08
 


  经过六场座无虚席的精彩演出,7月3日,话剧《北京的腔调》在东四工人文化宫完美收官。著名音乐人左小祖咒和李健双双携夫人现身剧场,为好友胡赳赳助阵。演出结束,胡赳赳邀请左小祖咒以及该剧的导演阿避、制作人秋实登台,与演员共同谢幕。左小祖咒坦言:“相信我没错的,这部戏会大火的。”散场后,李健与胡赳赳、制作人秋实交流时说:“一个半小时稍纵即逝,这个戏引人入胜,没看够。”观剧结束后,微博上也展开了热烈的评论“《北京的腔调》,台词精辟,令人解气,令人鼓掌。戏里故事不美好,但语惊四座的对白时常引人发笑。它写的是现实,但让你感到的是一个离散的现实。让我觉得曾经的执着好像从来没有存在过,把你藏秘密的树洞都打开了。昨晚看完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忽感一阵悲凉。”

  这部改编自《新周刊》主笔胡赳赳同名随笔集的话剧,是由辅仁文化与林兆华戏剧工作室联合出品,林兆华戏剧工作室“三言二拍”当代醒世系列剧之中的第一部戏,精彩的语言就是这部戏的内核。调侃的、讽刺的、诗意的、思辨的、有趣的……对当下社会和生活本质有着高度概括力的台词、段子密集呈现,纷至沓来。

  首演以来,四位林兆华戏剧工作室的新星演员在舞台上尽情地舞动着剧中人物的命运,入景入情地道出了时下,博得了观众热烈地喝彩,同时也让观众通过他们四人的表演对时下种种社会现象有了心灵上的认知。

  首轮演出的第二场结束,票房显示剩余四场的票已经全部售出,票房的火爆引发戏剧爱好者在微博上呼吁尽快组织第二轮演出。

  制作方辅仁文化表示,感谢各位观众对这部新戏给出评价,剧组都会一一思考,接下来会尽快对该剧进行改进,争取尽快将更完善的《北京的腔调》呈现给大家,请各位戏剧爱好者期待下一轮演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