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刘诗诗百变形象惊艳 《轩辕剑》重磅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10:38
刘诗诗饰拓跋玉儿,造型惊艳,充满异域风情
刘诗诗饰拓跋玉儿 充满异域风情

  唐人电影历时五年精心筹备的古装魔幻大戏《轩辕剑之天之痕》,日前首波定妆照曝光,剧中人气小生胡歌饰演宇文拓,内地小花旦刘诗诗饰演女主角之一的拓跋玉儿。定妆曝光后引起热议,其中刘诗诗剧中造型灵动惊艳,大获好评。

  刘诗诗近期随着《步步惊心》未播先红而人气节节高升,作为85后艺人,虽还很年轻,却已拍摄过多部影视剧。多个荧屏形象深入人心。进入事业上升期的她,最近更是带给大家惊喜连连,荧屏形象百变,气质清新、可塑性强、潜力十足。

  刘诗诗红衣绚丽,《轩辕剑》造型惊艳

  《轩辕剑之天之痕》是唐人电影历时五年精心筹备的古装魔幻大戏,剧中人物宇文拓、陈靖仇、于小雪、拓跋玉儿、独孤宁珂等人物性格各有魅力,均有万千粉丝喜爱。此次定妆公布,大众期待万分。首波曝光的造型新颖抢眼,令人眼前一亮,刘诗诗更是一身红裙艳丽、造型灵动,令人惊艳万分。

  刘诗诗剧中饰演的玉儿,刁蛮任性却不失心地善良,更有着坚毅、倔强的不屈性格,同时也是拓跋皇族最美、最受宠的公主,这个角色刘诗诗本人非常喜欢,坦言一定会尽全力演好。在经历过多部大戏洗礼后,刘诗诗演绎功力稳步提升,作为《轩辕剑之天之痕》首个曝光的女性角色,刘诗诗版拓跋玉儿十分惹人期待。

  一步一脚印,发展大好

  刘诗诗自04年踏入演艺圈,担纲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开始,多年来的演绎经历,观众可以一步一步看到她的成长与变化。从一开始的本色演出,到后来的多面发展,从一开始饰演善良、纯洁的女子让人觉得无比贴合,到后来胜任百变形象,令观众惊艳。荧屏中的她一步一步转变令人惊喜,但生活中的她却仍旧没有什么大变化,依旧是演戏时搏命演出,空闲时陪父母一起的乖乖女。

  今夏除了《步步惊心》火热以外,刘诗诗与秦昊主演的励志电影《下一个奇迹》很有可能也将于8月举办空前的万人首映礼,刘诗诗在影片中的现代清秀佳人形象同样十分惹眼。刘诗诗目前稳步提升,形象健康,低调踏实,前景十分看好。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