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汤姆-克鲁斯欢庆49岁生日 小苏瑞顽皮画花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5日10:15
阿汤哥和他可爱的女儿小苏瑞
阿汤哥和他可爱的女儿小苏瑞

  中新网7月5日讯 台湾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3日欢度了自己49岁的生日,生日当天他老婆凯蒂-赫尔姆斯替丈夫办了惊喜派对,汤姆-克鲁斯高兴得说不出话来,女儿苏瑞更穿上红色比基尼,画了蝴蝶花脸替老爸庆祝。

  汤姆-克鲁斯生日当天,妻子凯蒂精心安排了派对,邀请了40名亲朋好友参加。汤姆-克鲁斯事先对此事并不知情,当他被带到餐厅时,40名亲友响起热烈的掌声,他开心得说不出话来,凯蒂的惊喜派对完全成功。

  凯蒂准备了豪华意大利美食,和一个大型巧克力蛋糕,令汤姆-克鲁斯相当感动。为了庆贺父亲生日,汤姆-克鲁斯的宝贝女儿苏瑞则在脸上玩花样,白天她身穿红色比基尼,脸上画上彩绘蝴蝶,在泳池旁玩耍。到了晚上,苏瑞脸上的蝴蝶则变成一朵花。汤姆-克鲁斯就在妻小和亲友的陪伴下,度过开心的一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