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等到胜利的那一天》热播,剧组女演员爆内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15:40
《等到胜利的那一天》剧照
《等到胜利的那一天》剧照

  近日,战争情感大戏《等到胜利那一天》正在云南、贵州、浙江和四川卫视同步播出,因主演《沂蒙》等热播剧而大受观众追捧的实力演员王艺禅在剧中饰演女特务马丽娜。当笔者与主演王艺禅聊起该剧时,王艺禅大吐苦水,并称自己在拍摄期间曾受到严重的侮辱,一时之间都在严重的抑郁中度过的,而其真正的原因是受到了该剧女主角的严重排挤与侮辱。

  据悉,王艺禅在《等到胜利那一天》拍摄期间,曾与剧组某女演员闹不和,原因是对方经常擅自作主,无理对王艺禅戏份进行删减,令王艺禅在剧组拍摄期间,心理压力很大,不得不找心理医生来缓解内心的抑郁。不但如此,该女演员还经常对王艺禅进行抨击,最严重时在不通知王艺禅的情况下竟擅自删减改动二人对手戏,王艺禅难以忍受侮辱,二人在激烈的争吵后最终导致剧组停工。剧组很多演职人员也都与王艺禅有着相同的受辱经历,对此很气愤不满,并对王艺禅的遭遇表示同情。

  王艺禅本人并未提及演员的名字,只表示:“作为演员都不容易,希望所有演员都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相互尊重,把戏演好,这才是演员应该做的重要事情。”根据王艺禅描述,有人推测该演员很可能为《等到胜利那一天》剧中的女主角,曾陷入剧组挨打的风波中。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