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三浦友和余贵美子《RAILWAYS 2》再扮夫妻(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04日10:54
电影《RAILWAYS》剧照
电影《RAILWAYS》中的余贵美子与三浦友和


  搜狐娱乐讯 (aya/文)描写地方铁路司机及其家人故事的电影《RAILWAYS》第二部影像资料曝光。曝光的影像资料中,主演三浦友和(主演电影《伊豆的舞女》)和余贵美子(主演电影《蜗牛餐厅》)在富山站相依相偎,气氛温馨和谐。

  本片是中井贵一主演的电影《RAILWAYS 49岁的火车司机新手》第二部。第一部的舞台设在岛根,而这一次则是以能俯瞰日本海的富山地方铁路为舞台,描写在这条线路上工作、已经接近退休年龄的泷岛彻(三浦友和 饰)及其妻子——查出良性肿瘤、以此为契机重新思考人生的佐和子(余贵美子 饰)的故事。三浦友和与余贵美子自1998年电影《春季来的人》以来时隔13年再次饰演夫妻,曝光影像中,二人合作依然默契,创造出夫妻间才有的氛围。

  电影《RAILWAYS 2》将于11月19日在富山首映,12月3日开始在日本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