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忍者乱太郎》将映 加藤清史郎称梦想成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04日10:51
《忍者乱太郎》宣传活动
《忍者乱太郎》宣传活动


  搜狐娱乐讯 (aya/文)3日,由目前正在NHK电视台播出的人气动画改编的同名电影《忍者乱太郎》(导演三池崇史,23日公映)在神奈川县举办了宣传活动,主演人气小童星加藤清史郎(出演NHK大河剧《天地人》)等出席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室外举办,强烈的日照与暑热中,包括加藤清史郎在内的100个身着忍者服的小朋友一起登场。加藤清史郎说:“从小的时候就一直看(《忍者清史郎》的)动画。以前的梦想就是成为忍者,所以能演这个角色我很开心。”在剧中饰演母亲角色的是演员檀丽(主演电影《感染列岛》),导演三池崇史(代表作《切肤之爱》)开玩笑地说:“为了不中暑,小朋友们要喝水,大人就要喝金麦(由檀丽代言的啤酒广告),请大家一边喝一边享受这次活动吧!”引发全场一片笑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