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霆锋返港为Lucas安排学校 柏芝欲为儿子改姓张

2011年07月03日08:16
张柏芝日前为《河东狮吼2》定妆。
张柏芝日前为《河东狮吼2》定妆。


  搜狐娱乐讯 2011年7月3日 香港 张柏芝与谢霆锋婚姻破裂,一对儿子Lucas、Quintus的抚养权最受关注。日前谢霆锋速递离婚书到张柏芝家,但张柏芝方面声称仍未收到。有消息指谢霆锋周五(8日)回香港后会直接前往阳明山庄见两个儿子,及会减产留港为Lucas物色学校,尽做父亲的责任。另有消息指张柏芝有“王牌”在手,有意取得两儿抚养权后会把他们改姓张。

  霆锋为Lucas安排学校

  谢霆锋周五便回香港全力争取两子抚养权。有指谢霆锋已准备为Lucas安排学校恢复学业,并决心减产留港工作,可以多点时间照顾儿子,让两名儿子在健康的环境下成长。有报道指谢霆锋开出2亿天价,一心夺回Lucas及Quintus的抚养权,但张柏芝坚拒“卖儿”以洗脱贪钱形象。又有指张柏芝身边人向她献计,叫她与谢霆锋一人分一个儿子,并将儿子改姓张,气死谢氏一家。身为谢家老爷的谢贤(四哥)对有关报道当然气急败坏,他在电话中响应记者说:“胡说八道!(周刊是这样写?)叫他们去死,不知道啊!没有这样的事,他们神经病!”

  未收到离婚协议书

  前晚张柏芝抵达宁波为《河东狮吼2》开镜,制作人昨晚大赞张柏芝表现专业:“专业、敬业!一进组便不辞劳累马上开会、工作!“昨天张叔平为她试二十套造型,大赞她状态好。晚上张柏芝返回酒店时被大批记者追访,她戴上太阳眼镜,虽然不发一言,但仍面带微笑。一度有传张柏芝身体不适未能开工,身在香港的张柏芝经纪人Emily接受访问说﹕“不要冤枉她,柏芝昨天到宁波已马上开会、试妆、试造型,我刚刚跟她通过电话,还说正在开会,还有一些妆要试,能去便能开工。”不过她透露张柏芝是有一点点发烧及感冒,已带药随身,只是怕当地天气热会中暑。

  问到张柏芝与谢霆锋有否沟通?Emily说﹕“还没开始沟通。(谢霆锋送了离婚协议书给张柏芝?)还没收到;如果出了,也是律师与律师之间处理。”

  律师:改姓非易事

  锋芝婚变势在必行,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还要解决一对儿子抚养权的问题,有指“王牌”在手的张柏芝有意取得两子抚养权后会把他们改姓张,律师黄国桐昨天在电话响应:“小孩子改姓要得到父母双方同意签名,才能在出生纸上改,不是说任何一方想改就改。现在连抚养权都未必能得到,怎么改呢?”就算单亲取得抚养权,也必要另一方同意才可改姓。

  婚变影响事业 锋芝待遇大不同

  锋芝变爆发以来,不论是谢霆锋发表“不知如何走下去”的情深宣言,还是母亲狄波拉因为想念Lucas和 Quintus两名孙子而失声痛哭,谢霆锋阵营赢尽赞赏,令谢霆锋形象加分。加上谢霆锋每次演出也卖力拼搏,自然备受一众导演欣赏,令他片约不断。据悉,拍完《逆战》后,谢霆锋手头上还有5部片约任选,包括张婉婷、王晶、陈德森、罗启锐和彭浩翔(微博)执导的电影,再加上两广告及下月到内地拍摄电视剧,谢霆锋绝对是接工作接到手软。

  谢霆锋婚姻失意,但事业却得意,对此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Mani)昨天在电话响应:“是有五、六部电影正在商洽,但他下周回来会先休息一下。”有传张柏芝欲取得两子抚养权后,会让儿子跟母改姓张? Mani说:“这些问题我们不回应啦。”此外,欲找谢霆锋开新电影的导演罗启锐,昨天在电话中表示:“我们是有一个剧本想跟霆锋合作,但要等他在马来西亚回来才有时间聊。”

  相反,张柏芝先后因为“机舱自拍”、榨干谢霆锋数亿身家、泼妇骂街数臭老公,以及将儿子交予化妆师Rick Chin也不交奶奶照顾种种负面新闻而形象受损,再加上张柏芝频频被传情绪失控影响工作,包括缺席新片《影子爱人》及《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记者会,又疑装病缺席四川演出,甚至拍摄《杨》片时失场,难免吓坏一众片商。

  据悉,张柏芝完成《河东狮吼2》之后暂没有新片约,工作量大不如前。由于连张柏芝前经纪人向华强太太陈岚日前接受记者专访时,也教训张柏芝屡次失场,为保饭碗,张柏芝只好有力挽狂澜争取表现。如昨天张柏芝虽然身体不适,也坚持带病开工,争取时间为《河东狮吼2》试造型。

  查小欣:网友不知事实真相

  查小欣早前在商台节目揭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变传闻,并在节目中狂数张柏芝榨干干谢霆锋资产,事后遭网友和粉丝质疑和狂轰。日前查小欣接受内地传媒访问,对网友的反应嗤之以鼻说:“我不看那些评论,因为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这是我的工作,事情出来后评价总会有好有坏,但我不会计较。”

  记者问她会否感到生气?她说:“一点也不气愤,有很多人在我微博上骂我,但我一句都不回复,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事实真相。有些粉丝骂得很难听,那不是我的问题,那是他们的问题。我在博客里也写了──不是我难看,而是他们的偶像难看。有什么样的偶像,就会有什么样的粉丝。”

  张卫健感无奈

  此外,谢霆锋的好友张卫健,眼看好友闹婚变,他日前在内地无奈地表示:“我当然是想看到好朋友结婚、得影帝这些消息啦!最不希望听到离婚消息,希望大家给他们空间来处理和思考啦!”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