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旋转吧!爱情》开机 张峻宁旋转“爱情魔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5:04
《旋转吧!爱情》开机
《旋转吧!爱情》开机

开机上香——张峻宁
开机上香——张峻宁

左一张峻宁 右二导演辛巨擘
左一张峻宁 右二导演辛巨擘


  搜狐娱乐讯 7月1日,青春励志偶像剧《旋转吧!爱情》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顺利开机。领衔主演张峻宁、导演辛巨擘等出席当天的开机仪式,并在当天即开始了紧张的拍摄工作。该片集爱情、励志、穿越众多元素于一身,俊男靓女齐上阵,轻松诙谐、亮丽唯美、丝丝相扣。

  该片讲述了张峻宁扮演的冬梁“为爱而战”,努力改变现实,追寻真爱的故事。也许人生中一个小小的选择的改变,就将引来整个人生的不同。面对失去真爱的懊悔不已,如果能有重来一次的机会,那将是多么的幸运!《旋转吧!爱情》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追回过往、改变现实的另类爱情故事!该片用一种超现实的手法讲述永恒的爱情主题。冬梁与白晓牧的爱情经历是80后爱情的浓缩典范,这也必将引起观众的共鸣和对美好过往的回忆。

  剧中男主人公冬梁(张峻宁饰)青春阳光、聪明幽默,虽然面对自己的爱人略显内向,但当上天赐予他能够穿越回到过往的青葱岁月的机会时,冬梁勇敢的为爱努力,希望用自己的完美表现换回美人心。该片立意巧妙,用一种十分标新立异的方式讲述永恒的爱情话题。人物生动鲜活,故事诙谐幽默、喜感十足,同时又十分的感人。角色、情节都十分的有意思。待本片播出时,我们将与张峻宁一起为爱旋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