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党》包贝尔对话央视 演技纯熟获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7月01日10:45
包贝尔接受采访
包贝尔接受采访

包贝尔与片中的另一位演员爱新觉罗·启星
包贝尔与片中的另一位演员爱新觉罗·启星

包贝尔因在《建党》中的出色表现受赞
包贝尔因在《建党》中的出色表现受赞

包贝尔在《建党》中扮演匡互生
包贝尔在《建党》中扮演匡互生


  搜狐娱乐讯 电影《建党伟业》自上映半个月以来,席卷了整个华语电影市场,以2亿的惊人数字雄踞票房榜首。不仅如此,《建党》的幕后也为许多人关注,日前央视金牌节目《对话》栏目主创协同在片中扮演匡互生的包贝尔做客某访谈节目,不仅将《建党》幕后花絮一一曝出,更力赞包贝尔演技纯熟,是《建党》中为数不多出彩人物。

  包贝尔出道以来,多以塑造小人物见长,表演中不乏搞笑元素,令人印象深刻,而此次扮演的《建党伟业》中的匡互生,则是地地道道的正面的、严肃的形象。包贝尔表示,接到这个角色后,他将匡互生的生平做了仔细细究,才对导演安排的戏份有所解读。比如片中匡互生爬电线杆那一场戏,一般人不能理解,但是历史上的匡互生自小习武,为了表现他的文武双全,安排这场戏便不显得突兀。谈及对整部片子的感受时,包贝尔坦称:其实自己在出演《建党伟业》之前,对这段历史并不是十分了解,而随着剧情发展,自己逐渐融入到角色中,才觉得感同身受。“《建党伟业》就像一部立体的教科书,它让你纯粹靠书本读物和想象力了解历史的方法有所改进,让历史多元化,更吸引年轻人,从这点来说,它无疑是部好作品。”

  据悉,《对话》栏目早在《建党》拍摄时,就深入剧组,将幕后花絮“一网打尽”,而包贝尔也因其认真敬业为栏目组一致赞赏,他的精彩表现亦将随着本周日该节目的播出而完美呈现给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