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东京灰姑娘合作京急电车 上白石萌歌首接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01日10:23
上白石萌歌
上白石萌歌


  搜狐娱乐讯 (aya/文)1日消息,捧红长泽正美(主演日剧《求婚大作战》)、泽口靖子(主演日剧《法医女神探》系列)、水野真纪(主演日剧《这里是本池上署》)等知名女演员的“东宝灰姑娘”将与京急电铁和信息类杂志《B.L.T》合作。

  东宝于1月举办的选秀活动中胜出的7名新人作为模特,在京急线车站以及沿线设施进行了广告拍摄。1日起拍摄的海报已经张贴车站内,与乘客们见面。

  第一次接到工作的鹿儿岛出身、现在还在读小学6年级的上白石萌歌(11岁)表示,虽然心里很紧张,但“能看到一个人都没有的车站,并且自己的照片做成了海报贴在车站里,这些都让我很开心”。

  不过,像是受到文化冲击一样,上白石萌歌对京急电铁发表感想说:“(鹿儿岛的电车30分钟一班,而京急电车)立刻就有车来让我很吃惊。下车的人也特别多,被人推推挤挤的真要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