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琴将现场分享心路历程 希望自己故事鼓舞他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2011年07月01日08:09

  京华时报讯(记者侯艳)蔡琴个唱“百万精华”将于7月30日亮相首都体育馆。主办方昨天透露,蔡琴将在演唱会上与歌迷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感悟。

  1984年,蔡琴与导演杨德昌结婚。十年柏拉图式婚姻随着杨德昌的外遇告终。对此,蔡琴坦言:“我不觉得是一片空白,我有全部地付出。”

  离婚后,蔡琴经历了父亲过世、肿瘤造成的健康困扰,度过长达十年的人生黑暗期。当被问及是否后悔那段婚姻,蔡琴表示:“一切都是那么的刻骨铭心,我从未后悔,我已做出人生每个阶段最正确的决定。”

  “百万精华”演唱会上,蔡琴将首次和北京观众分享那段艰辛岁月。她说:“我将用前所未有的坦诚与歌迷分享我的‘失败’,以及在生活的阴霾散去后的豁达与从容。正因为经历过那些痛苦,才懂得珍惜与分享的意义。希望我的故事可以鼓舞更多的人,为他们注入勇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