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冬雨自言考分不理想 调侃传谣者“辛苦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07:50
 
视频:周冬雨回应“罗生门”调侃传谣者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张科明/视频)周冬雨考分“罗生门”已经沸沸扬扬好多天,继前日周冬雨经纪人发微博澄清考分实为286分之后,30日周冬雨本人也首次在微博回应,她确认了考分后也承认成绩不理想,还顺带称传谣者“辛苦了”。据悉,北电将在7月4号之后公布分数线。

  周冬雨虽然少年成名但也为名所累,高考也被娱乐化,进入“眼球经济”范畴。考分公布后,周冬雨分数还一度传出三个版本,多日后经纪人蒲伦出来辟谣,周冬雨的考分实为286分。不过周冬雨本人却始终没有面对媒体开口回应过这些是是非非。

  6月30日,饱受分低质疑的周冬雨在微博上发文,承认分数不理想,但也调侃了号称她只考了154分的传谣者,表示“谢谢这个人辛苦编创”。“真实的版本就是我的分数是286分,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跑出个154分来了,而且还每一科成绩都给我分配好,谢谢这个人辛苦编创,我自己也对这个成绩觉得不理想,但是我已经尽力了,复习的阶段尽了最大的努力了,不管最后结果如何,这个阶段我觉得不后悔了,现在就是紧张的等分数线下来。”

  据悉,北电分数线将于7月4日之后公布,搜狐娱乐将进一步关注周冬雨高考进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