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搜狐娱乐专访特步(中国)高级副总裁叶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10:28
特步副总裁叶齐接受采访
特步副总裁叶齐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马嫚丽/文)29日上午,运动特步·时尚庚心——特步携手韩庚暨‘庚女郎’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搜狐娱乐对特步(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叶齐进行了专访。

  搜狐娱乐:韩庚什么样的特点吸引特步,要选择他做代言人?

  叶齐:多年来,特步一直坚持娱乐明星代言。韩庚外在形象阳光、健康;内在特质与特步所追求的‘时尚、自由、个性’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首先韩庚是一个很时尚的偶像明星,很多年轻人都喜欢他,他在韩国呆过一段时间,可以说,他在整个亚洲也是很有名的明星;其次,他爱好运动,是一个健康向上的名人,我还跟他聊过,他平常也健身,喜欢做体育运动。我觉得这个跟特步“运动”+“时尚”的定位很契合。

  搜狐娱乐:你之前也请过谢霆锋,潘玮柏和蔡依林做代言人,韩庚跟他们有什么不一样的特质?

  叶齐:谢霆锋他们也是一流的明星,但是他们都是港台的,韩庚是内地的偶像,跟他们一样也有很多粉丝,而且他不仅唱歌,也拍电影,下半年还会开演唱会。因为他是内地的,我觉得更符合内地的口味,比谢霆锋他们更有亲和力。对韩庚来说,这也是自己的本土市场。当然了,我们还会安排韩庚跟谢霆锋他们一起拍广告,这样可以吸引更多的人。

  搜狐娱乐:举办“庚女郎”选拔活动,对庚女郎的挑选上有什么标准吗?

  叶齐:“庚女郎”选秀活动主要是通过网络平台,让韩庚的粉丝们可以有机会和偶像一起拍广告片,就像是以前的选秀节目一样。主要标准是健康活泼,时尚漂亮,还要对特步的“体育文化”有一定的理解。

  搜狐娱乐:韩庚代言的是特步“都市系列”,那是不是意味着特步的主要目标消费者有没有转移或者改变呢?

  叶齐:以往特步的主要消费群是一二三线城市的年轻人,韩庚代言的都市系列主要消费群体是城市里有消费能力的年轻人,他们可以是大学生,也可以使参加工作的白领,而且他们追求体育文化,追求时尚和运动。我觉得韩庚的加入可以提高我们在大城市里消费群体心中的档次,他们的年龄在18-28岁之间,很有消费时尚的观念。

  搜狐娱乐:对于“时尚”和“运动”这两个词,你是怎么把它们结合在一起的?

  叶齐:体育这个东西很值得研究,对中国来说,体育是一种文化精神,很多人喜欢体育,是体育的爱好者,但是他们并不擅长体育运动,你看像奥运会的那些体育比赛,他们喜欢围在电视机前看,但是并不会专门跑过去自己去做这个运动,你如果作出很专业的体育产品,比如很专业的体育跑鞋,这些年轻人也不会买,所以体育需要和时尚结合在一起。而且在现在这个社会,体育就是一种时尚,代表健康向上,喜欢体育运动的消费者对这些时尚的运动服饰很感兴趣,他们会购买这些加入时尚元素的运动服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