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鹏嘚吧嘚》剧场首秀 成互联网第一脱口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09:50
视频:《大鹏嘚吧嘚》剧场首秀宣传片
大鹏获封互联网第一主持人 众多好友齐助阵(点击进入组图)
大鹏获封互联网第一主持人 众多好友齐助阵(点击进入组图)

>>>点击进入搜狐视频独家制造《大鹏嘚吧嘚》

  搜狐娱乐讯 2011年6月29日,中国互联网第一档也是目前影响力最大的娱乐脱口秀节目,搜狐视频自制栏目《大鹏嘚吧嘚》于北京举行剧场首秀——《上半生 下半身》。

  作为将于8月新版上线的Live先导特别版,此次搜狐视频《大鹏嘚吧嘚》首次剧场秀,开创了将互联网脱口秀搬至线下的全新模式,实现新媒体自制栏目“线上+线下”的双重互动,让网友和粉丝贴身感受到现场秀的娱乐精神与感染力。

  包括著名主持人董路、美女艺人孟茜、亚洲第一杰克逊模仿者王杰,如花扮演者李健仁等均亲临现场,参与剧场秀演出。

  史上最贫脱口秀 众多好友齐助阵

  剧场脱口秀现场,大鹏围绕“上半生 下半身”的主题,展开了对人生会遇到的诸如职场经验、演艺圈潜规则、食品安全、婚恋观等话题的讨论,激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和欢笑。Live秀现场,大鹏进行了最拿手的歪唱表演,更是独家播放了大鹏在参演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海洋天堂》里的精彩镜头。

  首秀当晚(29日晚)还出现了几位神秘嘉宾,包括著名主持人董路、美女艺人孟茜、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中如花扮演着李健仁、亚洲第一杰克逊模仿者王杰等等。董路是大鹏在北京卫视《喜剧世界》的主持搭档,更是京城第一个做剧场脱口秀的主持人,演出前他给大鹏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孟茜与和大鹏在共同出演搜狐第二部自制剧《疯狂办公室》时结下了深厚友谊,此次专门来做现场“监督”,扮演大鹏的性感女秘书。

  有亚洲第一杰克逊模仿者称号的王杰也特意从杭州赶来为大鹏捧场,精彩的表演与极为相似的外形都让现场观众连连称赞叫绝。同为赵本山徒弟的著名二人转演员宋小宝还隔空来抢风头,令大鹏颇感意外,两人斗嘴笑料十足,犹如一台加长版《大鹏嘚吧嘚》。

  现场观众被大鹏的妙语连珠逗得笑声阵阵掌声雷动,现场还有三位观众在大鹏的指令下进行了情景剧“选演员”的表演。

  《大鹏嘚吧嘚》自2007年创制以来,已出炉了近400期节目,凭借大鹏麻辣点评,佐以各种尖锐批判、深度剖析、另类解读,以幽默搞笑与观点新颖,吸引众多网友关注。目前已形成每期超过100万固定人次收看,点击率高达200万每期,累计网友评论接近10万条,被誉为“史上最贫脱口秀”。

  获封互联网第一主持人

  在活动现场,诸网友将大鹏封为“互联网第一主持人”。在各主流视频网站内容趋同,探索自制节目的当下,大鹏无疑是来自新媒体主持界最闪亮的明星。

  从大鹏2004年以实习编辑的身份进入搜狐公司,到成功转型为互联网主持人,大鹏成名的同时也见证了搜狐视频作为新媒体在艺人包装方面的领鲜尝试。7年间,大鹏除了主持近400期《大鹏嘚吧嘚》节目,更主持有中央台《阳光大道》、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山东卫视《不亦乐乎》等多档综艺节目,成为网络主持人抢滩电视节目的第一人。

  同时,大鹏还参演了《完美新娘》、《海洋天堂》、《倔强的萝卜》、《变身契约》等多部电影。在今年年初,搜狐出品的门户剧《疯狂办公室》中他不仅担纲戏中主演“郑靠朴”一角,更自谱自唱该剧主题曲。《疯狂办公室》最后创造近8000万的视频点击纪录。

  作为赵本山第53位弟子,大鹏凭借其在各领域尤其是搜狐视频当家节目《大鹏嘚吧嘚》中的出色表现,被逐步行业内外认可。目前,他担任本山传媒与北京卫视合作节目《喜剧世界》的当家主持,并强力加盟光线传媒改版后的《最佳现场》豪华主持阵容,成为备受瞩目的新晋主持。

(责任编辑:王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