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武侠》北京首映 “小正太”儿子小天意外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23:29
小天意外现身
小天意外现身

陈可辛导演
陈可辛导演

金城武
金城武

汤唯
汤唯


  年度悬疑功夫巨制,由陈可辛导演,“甄唯武”组合之甄子丹、金城武、汤唯,及实力派巨星王羽、惠英红、李小冉和姜武联袂献上的《武侠》,于北京举行了盛大首映发布会。

  从创作之初,就坚持以“微观、科学、医学”的崭新视角,揉合进悬疑、探案、摇滚、怪诞等丰富元素的《武侠》在历经了戛纳的海外轰动之后,终于亮相国内,被高度赞誉为“打开武侠新视野”。

  作为64届戛纳电影节唯一入围华语片,《武侠》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广电幸福蓝海影视集团和云南电影集团联合出品,定于7月4日强力公映。

  开启暑期视觉盛宴

  早在电影拍摄期间,陈可辛就提出了“微观武侠、科学武侠、医学武侠”的三个概念,亦表达了“《武侠》,改变武侠”创作初衷。“若拍一部大家都觉得对的武侠,我为什么要拍?飞檐走壁,跳来跳去,这是别人的武侠,不是陈可辛的。这一次和以往不同的是,并非现有故事,而是先有一个概念,我想用科学、医学、物理学的方式来解释中国武侠片,然后才往里面填了故事。”

  “一拳打爆10条血管,震碎20根骨头,穿越30个穴位……”的神奇运行,在《武侠》中通过强烈的视觉冲击,一一呈现。此外,诸如验尸、针灸、轻功等,都在片中被陈可辛进行了全新的解构。即将于7月4日登场的《武侠》,必将开启暑期档视觉盛宴,点燃票房热情。

  据悉,深圳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一举独家夺得《武侠》的网络版权,其首席运营官罗为民亦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为《武侠》的反盗版之战“护航”。

  “小正太”意外现身

  硬朗《武侠》的首映发布会,走的路线却非常温情,主持人鲁豫将主创们在片场的点点滴滴,用视频和照片的方式,得以还原,比如甄子丹的太太、儿女瞒着他,勾划秘密探班;全组工作人员,为金城武奉上神秘礼物,甚至连合作过《如果爱》的周迅,亦加入密谋团队;汤唯因与小演员恋恋不舍,杀青那天情绪感伤,惠英红被甄子丹逼上房梁,联手创作出一场经典“跳房子”打戏;姜武虽戏份不多,但常常抢镜,甚至被誉为“抢戏帝”;而看似文质彬彬的陈可辛导演,亦会因为技术团队的人为“不给力”而“咆哮”……

  最意外的是,和甄子丹、汤唯感情深厚的“小正太”儿子小天,竟然来到北京,不仅希望妈妈“回云南,给妈妈煮红烧肉吃,”还问她:“什么时候才生个弟弟?”令现场爆笑不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