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铁林台湾吸金破百万 成内地“吸金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15:20
张铁林做客小燕之夜
张铁林坐客《ss小燕之夜》


  搜狐娱乐讯 台湾媒体报道,演员张铁林赴台,以百万人民币酬劳接拍台中房产广告。成为首个接拍台湾广告的内地演员。

  房产老板看好未来两岸个人游的商机,率先邀请大陆知名艺人代言,就是希望透过张铁林的代言,让台湾的美让更多内地百姓知道。张铁林表示,内地游客个人游将开放,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为百姓的福祉做出贡献,对两岸同胞往来及两岸发展有极大的好处。

  张铁林除此次拍摄广告外,还应邀参加了《SS小燕之夜》的节目录制。在节目中,张铁林回忆当年拍摄《还珠格格》。现而今,主要女演员林心如、赵薇、范冰冰都已蜕变为大明星。被问及媒体报导范冰冰整型时,他力挺直说不可能,“人家一直说她整容,我都会拿她以前照片出来给别人看,她以前本来就长得很美,绝不是整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