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欢度49岁生日 与刘嘉玲甜蜜聚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08:39
特制的生日蛋糕
特制的生日蛋糕

梁朝伟亲自插蜡烛
梁朝伟亲自插蜡烛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27日)是梁朝伟49岁生日,一向低调的他,前晚与太太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吃饭庆祝,经理人公司泽东将他庆祝生日的照片上载微博与大家分享。过往一年,伟仔在内地连拍两部片,包括王家卫(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代宗师》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大魔术师》,他早前出席《大》片记者会,仍有一丝倦意,返港休息好一段时间之后,明显精神了,加上有太太嘉玲陪伴度生日,难怪他笑容满脸,看着蛋糕也一脸满足。过往,韩国与日本粉丝都会来港与伟仔庆祝生日,较早前,粉丝已组团来港与他吃饭庆祝,并送上礼物。

  《一代宗师》复工无期

  据悉,《一代宗师》仍未拍竣,问到还要拍什么?何时复工?伟仔表示未收到王家卫的指示。未有工作的伟仔乐得清闲,继续休息及陪伴嘉玲。刘嘉玲昨日透过微博,称呼伟仔做Master,她说:“Master,happy birthday to you!”好友钟镇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则祝梁朝伟影帝生日快乐,永远帅气,他说:“今日客来茶当酒,身体健康快乐透!”伍咏薇也透过微博祝贺:“嘉玲姐,是你丈夫今天生日吗?祝梁先生,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夫妻恩爱,享受二人世界吧!”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