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开天辟地》 > 新闻动态

《开天辟地》举行学生见面会 首发《国际歌》MV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朱轶雯
2011年06月28日08:13

  东方早报讯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建党90周年献礼剧《开天辟地》前日走入复旦大学,举办了一场学生见面会,同时首度发布了片头曲《国际歌》的MV。编剧邵钧林、主演张萌、龚洁,以及魏千翔等人来到现场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张萌在互动中坦承饰演杨开慧一角让她改变了自己的爱情信仰,杨开慧是她饰演过的最美丽的角色。编剧邵钧林表示:“与其他献礼剧不一样的是,建党仅仅是一个开幕,《开天辟地》更多讲的是建党之后,中国共产党艰难前行的过程。比如说五卅运动、创建黄埔、北伐等。相比其他献礼剧,它的画卷更长、内容更丰富、场面也更宏大。”当天,除了剧组主创走进复旦大学与学生互动交流,该剧片头曲《国际歌》MV也首次播出。《国际歌》除了是《开天辟地》的片头曲,也多次穿插在剧中出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