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开播 王艳演绎二婚主妇励志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1:56

  著名导演刘二威执导的都市生活情感剧《漂亮主妇》将于6月21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王艳在剧中出演漂亮主妇田琬,与高曙光成“半路夫妻”,她表示角色和自己很像,所以诠释起来不容易。

  接演这部戏是因为被精彩的剧本打动

  《漂亮主妇》的精彩剧本是由情感剧高手、导演刘二威与众主创历时几年精心打磨出来的,该剧故事将焦点放在几位家庭主妇身上,讲述了田琬、廖红杏、简胜男和华梅四位学生时代的好友在成为家庭主妇后,所面对的生活和情感上的种种难题。剧中王艳出演的漂亮主妇田琬在处理二婚后与继女的关系中忙得不可开交。也正是精彩的故事,让王艳当初选择出演这部戏:“我当时看了两个剧本,一看到这个故事太吸引我了,我一口气看了10集,就决定接演这部戏。”王艳说,不仅她饰演的田琬打动了她,四个漂亮主妇的故事都很吸引人,这些都是现代家庭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尽管矛盾冲突很激烈,写得却很轻松,语言幽默,看起来也很“过瘾”。

  吵架的戏拍得最累

  在接受采访时,王艳表示:“田琬是个老师,有智慧、有学识,她珍惜和老公的这段感情,所以总是委曲求全。我的性格中也是这样的,既然走入家庭,大家互相理解、包容,生活中难免受委屈,但对方早晚会明白。”也许性格相投,王艳十分认同剧中田琬的作法,甚至在拍戏过程中,很多台词都能打动她:“台词中的好多地方都写到了我们心里。”

  在剧中,田琬不仅要面对丈夫的猜疑,继女的抵触,还有丈夫前妻的算计。在丈夫前妻登堂入室后,田琬和她有很多正面冲突,吵架的戏常常令王艳苦不堪言,每次她都是“一败涂地”。拍摄吵架的戏王艳经常被气得说不出话来,扭头就走:“我们俩像斗鸡似的,你一句我一句,真累。 生活中的我吵架不行,所以气得我都说不出话来,扭头就走。”

  虽然剧中有苦有累,但是王艳觉得四个漂亮主妇的励志故事会很好看看,相信不仅能吸引她自己,更能引发观众的共鸣。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