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曲目不合天后容祖儿憾别湖南卫视七一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6:49

  记者今日从导演组获悉,本来已经定下行程要来湖南卫视七一晚会担任演唱嘉宾的香港艺人容祖儿,最终因为晚会导演组没能找到容祖儿合适的演出曲目,只能遗憾地缺席。

  据悉,“七一晚会”这一红色主题晚会,不仅将怀旧、感动进行到底,也将融入多种时代元素、流行曲风,谱写出更为动人的主旋律之歌!在这样的晚会策划背景下,节目组在第一时间并与香港天后容祖儿发出了晚会邀请函,值得一提的是,容祖儿立马答应了晚会邀约,并且也表示将配合晚会主题,按照导演组的要求演唱红歌。工作人员称,在与容祖儿经纪人的洽谈中,她的看法代表了许多前来參加晚会歌手的心声﹕“因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在这特定的历史时刻,因此它吸引了众多歌手到來﹐祖儿能通过湖南卫视《风华正茂》红色主题晚会与全国观众见面本身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不过,记者刚刚得到证实,虽然离晚会直播只有不到5天的时间,但为了配合晚会主题,在关键歌曲的甄选上,晚会导演组慎之又慎,最终因为晚会导演组没能找到容祖儿合适的演出曲目,双方最终宣布,容祖儿只能遗憾地缺席湖南卫视七一晚会。容祖儿经纪人表示:“祖儿能参与湖南卫视七一晚会的演出,感受湖南卫视主流媒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最终因为没有合适的演出曲目,不能来演出很遗憾,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