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圣依对话网友率性坦然 人气爆棚访谈延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5:38
<a href=
黄圣依白衣显优雅


  昨日下午,黄圣依线上做客某门户网站与网友互动,黄圣依在访谈过程中直面一切声音,坦率地讲述自己最真诚的想法,她对一切是非传言的坦然率性,博得了大多数网友的支持和祝福,原定一个小时的访谈时间也因为网友们热切地要求而临时延长。

  在昨日的访谈过程中,有网友就黄圣依最近发表的“独立宣言”微博声明等事件进行了犀利的提问,黄圣依的回答则显示出其坦然大气的一面,“人活的坦荡、问心无愧就足够了,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只会让自己陷入痛苦,没有必要。”“我会在感恩过去中更加独立的拼搏奋斗!”

  更有网友指责其对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忘恩负义,黄圣依率性直言:“我黄圣依对周星驰先生永远心存感恩,感激!从来没有在任何场合说过周星驰先生任何坏话!”

  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访谈过程中,网友们提问近3000千条,大部分网友对黄圣依面对是非传言时表现出的坦然率性表示赞赏,支持和祝福声不断,还有网友对黄圣依接下来要上映的电影《白蛇传说》和新唱片表示期待。

  在访谈结束的时候,黄圣依更是对此次参与访谈对话的网友们表示感谢:“谢谢你们!谢谢这次微访谈!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做最真实的自己!”“这次的微访谈的目的就是与网友做最直接的交流和沟通,释疑所有积聚的误解,所以我刻意忽略掉了很多非尖锐的提问,而告诉曾经不理解我的人一个真实的黄圣依是什么样子,希望通过这次的微访谈让爱我的更加爱我,不爱我的开始爱我!”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