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清华男再掀风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1:28
任紫薇
任紫薇

  22岁的任紫微是清华大学经济金融专业的保研生,当年高考是重庆市的榜眼,数学成绩满分,他曾经做过很多实习工作银行、地产、志愿者,这次想找实习,但他表示毕业后要去国企工作,并要到45岁时挣到1个亿,因为他要自己拍电影。他的此番演说使得全场老板很哗然,导致大家纷纷离开最后的结果也是很有戏剧性。某企业和理想有关但工资只有1500,另一家企业做市场营销是他要找的工作范畴工资高达5000,最后的结果却让所有的人意外,急的主持人直解释“我可不背这黑锅呀!”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同是重庆的毛毛是个很胖的女孩子,个子不高,眼睛不大,想应聘旅游体验师,登上《非你莫属》的舞台是因为圆在天堂的母亲的梦想!毛毛身世很可怜,自小就很胖,父母早早离异,她跟随母亲,母亲不久前也去世了!毛毛酷爱旅游,要十年走完全中国,一生走遍全世界,全场无论是观众还是老板们无不给某企业老板谢欣压力“逼”他留用毛毛,主持人也第一次煽动所有老板灭灯离开给某企业让路,可是谢老板又一次“独断专行”不听大家建议,虽然毛毛没能得到这份她梦想的工作,但她却赢得了所有老板和观众的喜爱,胖丫毛毛究竟有什么魅力值得大家那么喜欢呢?精彩就在本周日《非你莫属》!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