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合唱节国家大剧院落幕 颁奖会唱《走向复兴》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1年06月23日09:57

  昨晚,由北京市文联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1北京合唱节在国家大剧院落幕。在当晚举行的颁奖音乐会上,来自首都各界的优秀合唱团队表现出相当高的演出水准,用满腔激情向建党90周年献歌。

  音乐会在友谊之声合唱团、心声合唱团、星海合唱团、第二炮兵长剑艺术合唱团、东城区老兵艺术合唱团、前哨老战士合唱团和中科院合唱团共同演唱的《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由朝阳区残疾人合唱团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和北京市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我的梦》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由来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的诞生地的房山区合唱团和全场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声中结束了本场音乐会。据悉,北京合唱节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

  作为北京市委宣传部庆祝建党90周年重要系列文化活动之一,2011北京合唱节自5月16日开幕以来,便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共有100多支合唱团队参与了活动。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