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王自健是谁? > 闻王自健是谁?

观众追捧王自健:太给力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00:34

  星空晓月(百度“王自健吧”吧主):王自健的相声‘很亲民’,就像跟朋友聊天。

  哎呦喂:他的段子让人感到真诚,而且活儿用得足。不少相声演员只是继承传统,鲜有创新,而王自健的相声能与观众形成共鸣。他还常常能随机应变,根据现场观众的接话随时发挥。

  金枪鱼文化:王自健说的是公民相声,不再只是逗您一笑,而是成为表达公众意见、传播常识的平台,因而具有一种“真正的庄严”。

  鸟博:出色的喜剧演员都能深切体验底层人民的痛苦,为他们带来快乐,把痛苦留给自己,甚至借用讽刺挑战权威,用笑声突破自由底线。

  周东凯:政府有关部门应该有能力接受这种调侃,稳定、和谐不是能靠打压实现的。相声里的这些“包袱”,坊间和官场说得更多,拿上台面就不行了吗?

  大脸:谢谢,为你的敢言,为你的痛快淋漓,80后了不得。

  股侠:太给力了!结合当下社会环境和事件,会创作出很多经典段子。

  狂挲2011:是国内为数不多敢于说真话的相声演员。很有内涵!

  卖呆无罪 :开心是真的开心,但心底深处总有一种深深不能摆脱的绝望。

  部分淘宝购票网友留言:

  抢票虽难但值得 抢票刷屏这叫一个累啊,还好买到了。高兴中。

  二班不火,天理难容。 第一次买到……老天爷也有开眼的时候……

  票没想到还挺不好买,期待21号的演出,希望能够增加场次

  第一次去,超级搞笑,愉快地下午,最后还拥抱了小王爷哈哈哈哈哈

  终于看见小王爷了,还和他照了相,下定决心,要经常去,但是很怕不能订到票呀。全五分。

(来源:王自健百度贴吧,第二班百度贴吧,淘宝网第二班售票点)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