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泰星Pancake携手Pae出席活动 双P恋终见天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逸琳
2011年06月22日18:15
Pancake与当红小生Pae公开出席活动

  搜狐泰娱讯 话题女星Pancake和演员男友Weir曾经是泰国娱乐圈令人艳羡的一对璧人,两人戏里戏外情意绵绵。不仅共同经营知名公仔商店,还共同担任国际知名品牌泰国区代言人,搭档吸金。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两人更买下同区豪宅,恩爱程度羡煞众人。

  谁知这段荧幕佳话最终还是难逃曲终人散的命运。Pancake与Weir感情破裂的同时,当红小生Pae半路杀出,这段三角关系又由于女方母亲的介入而更加扑朔迷离。

  近日,在泰国某知名商场举办的时尚活动上,Pancake与Pae以情侣姿态公开亮相,献上甜蜜舞蹈后,更大方接受媒体采访。

  Pae表示目前两人正在努力了解彼此,正面回应了两人交往的传言,但两人还不希望马上确定恋人关系,希望先更加深刻地了解彼此。对于之前有传闻说两人的相识是由女方母亲一手牵线,当事人予以否认,并感谢多位粉丝的热切支持。

  对于支持“双P恋”的粉丝“PP Fanclub”们,两人表示暂时还不希望以恋人或男女朋友称呼彼此,但两人确实在真心交往,希望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

  此次公开亮相之后,相信邀请“双P”共同出席的活动会越来越多。对于邀请“双P”以情侣姿态亮相的活动,两人十分乐见。出场费价码也依旧公道,不会由于成对受邀而抬高价码。

  一番风雨喧嚣,几家欢喜几家愁,泰国娱乐圈“双P恋”终于浮出水面,不再遮遮掩掩。抛开舆论风雨是非,只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失恋者走出阴霾邂逅真爱,各位剧星们在剧外也要幸福美满哦!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