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动物总动员》试片口碑平平 直白说教笑点欠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1年06月22日08:31
《动物总动员》剧照
《动物总动员》剧照

《动物总动员》试片口碑平平
《动物总动员》试片口碑平平

  欧洲3D动画片《动物总动员》将于6月24日引进国内上映,影片讲述动物反击人类以解决水源问题,昨日在广州举行试片,片中一些异想天开的创意被认为比好莱坞动画更有味道,但由于制作水准平平,影片的场景和动作动画设计都被观众认为“不敢恭维”。

  观众:对该片评价不高

  《动物总动员》这部引进片去年10月在德国等国家和地区首映,目前在电影网站上评价平平。在著名的IMDB网站上,满分为10分的情况下,928位网站用户为该片打出了平均分4.7分。而在国内两家主流影评网站上,该片获得的评价稍高,分别为6.5分、7.2分。

  网友“超级小强”表示,影片中这种动画风格很容易让人想到《冰川时代》,但制作水准和故事设计都差了些档次,还有像教科书式直白的说教。一位苏州网友则表示,影片“画面做得挺精致,不逊于《冰河世纪》第一部,但是笑点太少,没有高潮,而且角色表现过于死板,没有令人印象深刻之处”。北京网友“mask_g”认为,影片的场景和动作场面“不敢恭维”。但是影片也获得一些网友表扬,网友“赤水波心”认为,电影前半段平平,后半段耐人寻味。也有一位深圳网友“Aren”认为,作为一部宣传环保的影片,该片有一定的教育意义。

  剧情:动物到联合国抗议人类破坏环境

  《动物总动员》英文名直译意为"动物联合会议",影片以儿童文学作家埃里希·凯斯凯特的经典童话故事《动物会议》为蓝本,讲述动物开会解决水源问题,影片中观众能看到来自全球的动物代表。

  故事一开始,非洲草原上迎来了几名外来客:温柔的北极熊、外交高手高卢鸡、700岁的乌龟夫妇、活泼的袋鼠等。他们因为人类的过度开发而被迫离开自己栖息的家园,坐上一只浴缸漂洋过海寻找传说的美好天堂。不过,在广袤的非洲草原上,包括狮子、大象、犀牛、野牛在内的动物饱受干旱之害。后来,一只猫鼬发现不远处的峡谷间建筑起一座大坝,原来人类拦截了水源,在人工湖上建起了五星级酒店。因此,动物联合起来,要从人类手上抢回水源。

  人类成为影片中的反派,动物的敌人就是一位凶残的猎人,他负责把动物从五星级酒店赶跑,远离人类的大坝和水源。在影片的最后,动物发起反攻,不但攻破了大坝,还全体乘坐抹香鲸登陆纽约港口,到联合国总部发出抗议。

  新闻链接

  何洁大张伟北京宣传环保精神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前晚,3D动画巨制《动物总动员》在北京举办首映礼。歌手何洁、王筝 、大张伟到场向观众传递该片“呵护大自然,守护地球家园”的环保精神。

  当晚,何洁、王筝、大张伟童心未泯地和小朋友们玩起了环保互动游戏,还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生活中的环保经验。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也在现场向三位明星授予了“环保志愿者”的证书。三位明星表示,作为社会公众人物,更应凭借自身的社会影响力传播环保理念,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