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富春山居图》9月开拍 刘德华演亚洲版00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6月22日08:01
刘德华(资料图)
刘德华(资料图)

  6月1日,元代黄公望的《富春山居图》在台湾合璧联展。昨天,制片方派格太合宣布,以这一重大新闻事件为依托的电影《富春山居图》已完成前期筹备,将于9月开机。男一号肖锦汉由刘德华扮演。

  电影《富春山居图》讲述的是《富春山居图》即将展出,国际黑市开出天价,英伦大盗和日本黑帮闻风而动,江湖各路人马各展其能,片中男女主人公的恩怨情仇也就此展开。制片方称,影片原定于5月开机,但刘天王全国巡演要到5月底,开机时间因此推迟。刘德华在巡演期间,一有空就仔细研读剧本,与制片方一起探讨角色,力求演绎亚洲版“007”传奇。《富春山居图》投资过亿,由中影集团、凤凰卫视、派格太合等单位联合摄制,将辗转杭州、富阳和台北等地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