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或怀上第三胎 婚变事件遇契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6月21日07:51

  如果张柏芝真的怀上第三胎,也许对“锋芝”婚变事件是个契机。

  近日,一直扑塑迷离的“锋芝”婚变有了新进展,尽管当事人都对此事缄口不语,但仍有可靠消息爆料,称张柏芝已怀第三胎两个月。这让人有理由相信,张柏芝怀孕或许是个契机,会在不久的将来把离婚传闻这个迷局彻底厘清。

  张柏芝:缺席演出发道歉信

  记者获悉,原定于18日晚在四川举行的文化演出中亮相的张柏芝,却未能到场。有报道指出,此次活动中,演出方负责人表示已经收到张柏芝的道歉,“张柏芝方面已经发了道歉信,再次说明她确实生病了,道歉态度非常好,我们也就不再计较了。”

  张柏芝是确实身体生病,还是怀孕所致,还真是个难猜的问题。

  谢霆锋:未与两子过父亲节

  “锋芝”传婚变消息后,谢霆锋始终在吉隆坡拍戏,不过他已确定26日将到北京参加电影《财神客栈》首映,预计要对婚变做说明。而父亲节当日,谢霆锋也一直在吉隆坡拍戏,没有回香港与两个儿子庆祝过节。

  霆锋妹:对大嫂的印象没变

  问到谢霆锋目前心情如何?谢婷婷表示:“还是天天打游戏,不是要发泄,因为他从小到大都喜欢打游戏。我们没特别去聊大嫂的事,反而话题都是关于打游戏。 ”

  提到双亲谢贤与狄波拉表示已很久没见两名孙儿,谢婷婷坦言与Lucas及Quintus上一次碰面已是两个月前的事。”对于近日张柏芝负面消息不断,问谢婷婷有否对大嫂印象打折扣?谢婷婷坦言有不少人欲向她报告,因始终涉及“锋芝”的私事,如果向张柏芝求证,也似乎太多事,因此张柏芝于她心中的印象尚未改变。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