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痛失爱女故事遭杜撰 腾格尔怒告杂志社侵权(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6月20日14:37
腾格尔与女儿。
腾格尔与女儿。

  近日,歌唱家腾格尔的经纪人盛育滨在微博中透露,某杂志7月下半月版中一篇题为《腾格尔轮回的天唱,唱不完永生的父女情》报道,让痛失爱女的腾格尔再次受伤,因为这篇长达数千字的文章,90%的内容都是虚构。日前,腾格尔将向该杂志社发出律师函,讨还隐私权和名誉权。

  据知,这篇讲述腾格尔与女儿嘎吉尔之间父女深情的文章,几千字写尽了腾格尔为女儿看病、到最后女儿病逝的感人故事,更有很多细节描写。但腾格尔和其身边人看过之后却发现,其中除了女儿生病夭折这个主体事实之外,所涉及的时间、人物和病情,全部都是杜撰的。盛育滨称:“父亲节快到了,他们拿老腾去年死去的六岁小女儿嘎吉尔来做话题。之前确实有一个自称该杂志撰稿人的人给我打电话要求采访腾格尔,但被我婉言拒绝了。因为腾格尔作为一个父亲,痛失爱女本身就是一个永久的伤痛了,他不想再重新揭开这个伤疤,也不想把自己的家事暴露在公众面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