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格温妮丝迷恋英式教育 年花93万送孩子上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0日09:39
格温妮丝·帕特洛(中)很重视女儿艾波(右)与儿子摩西的教育(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格温妮丝·帕特洛(中)很重视女儿艾波(右)与儿子摩西的教育


  中新网6月20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先前开出年薪282万元台币优越待遇,帮7岁女儿艾波与5岁儿子摩西找家教。但现在她与老公--“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丁决定,让子女接受英式教育,艾波姐弟将就读每年学费高达约93万元台币的伦敦私立学校。

  消息人士告诉英国《每日新闻报》:“格温妮丝从小在纽约就学,希望子女也一样。”但她老公倾向让孩子在英国念书,她也喜欢伦敦,最后达成在英国就学的共识,而孩子艾波也已注册入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