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曝张柏芝今晚携两子去加拿大 经纪人否认其抑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9日08:40
张柏芝传今晚(6月19日)将带两子离开香港。
张柏芝传今晚(6月19日)将带两子离开香港。

抱恙的张柏芝由始至终都没有离开香港。
抱恙的张柏芝由始至终都没有离开香港。

谢霆锋连日闭关上网玩游戏。
谢霆锋连日闭关上网玩游戏。


  搜狐娱乐6月19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行踪成谜,还传出她暴瘦以及患上抑郁症,令人担心,但其经理人昨天(6月18日)开腔证实张柏芝目前身在香港休息。另一方面昨天(6月18日)有读者爆料,指她今晚(6月19日)将会带两子离境出走,前往加拿大,无论消息孰真孰假,相信必惹来大批传媒届时攻陷机场追访。

  一直指抱恙的张柏芝由始至终都没有离开香港,而且一直身处阳明山庄休息,深居简出,幸而弟弟及助手每天均轮流探望,不愁寂寞,因此并不如传言所指她身在马来西亚。对于昨天(6月18日)有报道指张柏芝因婚变影响健康,暴瘦10磅以及患上抑郁,张柏芝经理人周小姐淡然回应:“你们(指媒体)说得对,张柏芝是在香港,其他一律不回应。”

  消瘦不少但并非抑郁

  据悉,张柏芝受婚变及种种传闻影响,的确消瘦不少,但问题没有想象中严重,而新片《河东狮吼2》的剧组也向媒体表示如没有意外将于下月开镜。对于有指张柏芝曾向公公谢贤(在线看影视作品)求助,张柏芝身边人表示,由于张柏芝向来知道公公爱惜自己,因此双方保持联络也不足为奇:“张柏芝觉得谢贤态度中立,对他们夫妻间的事也不会多问,所以对谢贤很尊重。”

  而昨天(6月18日)忽然有读者透过电子邮件爆料,指根据张豪龙朋友透露,张柏芝将于今晚(6月19日)深夜带同两子现身机场,还叮嘱媒体等得越晚越好,翻查航班资料,于凌晨后起飞的航班确实有一班飞往温哥华,因此估计张柏芝很有机会带与两子一起会合已早一步抵达当地的张柏芝妈妈,就婚变事件商议对策。事后透过短信联络她的经理人周小姐,她简单回复表示:“很无聊。”

  谢霆锋否认赴泰散心

  身在马来西亚的谢霆锋则继续其“悠长假期”。昨天(6月18日)也有自称谢霆锋好友以及水晶风水师的Mike谢,于微博表示下月初两名谢先生(相信指自己及谢霆锋)将前往泰国旅游散心。昨天(6月18日)致电谢霆锋助手表哥,他断然否认:“神经病,开工突然请假?那个(指Mike谢)到底是谁?”而连日来足不出户的谢霆锋不用面对媒体追访,则乐得清闲,经常上网玩游戏打发时间。

  另一方面,虽然谢贤昨天(6月18日)如常接听电话,但当得悉查问QuintusLucas情况就立刻挂线。至于在马国陪伴谢霆锋多日的谢婷婷,今天(6月19日)下午将现身香港会展出席手机活动。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