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的盛宴 陆川《王的盛宴》海选虞姬 > 《王的盛宴》新闻

《王的盛宴》拍摄过半 冷面虞姬最令刘烨心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08:04
《王的盛宴》拍摄过半 冷面虞姬最令刘烨心动(点击进入组图)
《王的盛宴》拍摄过半 冷面虞姬最令刘烨心动(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6月16日晚,演员刘烨、秦岚、影人高军等业内嘉宾在上海出席“盛世华典”活动,刘烨表示《王的盛宴》拍摄已经过半。此外高军透露,正在筹备的新片《湖广会馆》将于近期开机,据悉该片将会有当红台湾小生加盟。

  虞姬又白又冷又年轻

  扮演刘邦的刘烨透露,目前《王的盛宴》拍摄已经过半,出演刘邦夫人吕后的秦岚则表示,跟刘烨还没一块有过对手戏。谈及戏里重要角色虞姬,刘烨用“白”形容。“陆川导演认为,军队里每个人都应该是脏兮兮的,每天都是一脸的灰,所以虞姬在这里面会显得特别不真实,但这个角色又是必须的。她有着东方女子的典型模样,皮肤特别白,不笑的时候有吸引人的感觉,年龄在20岁左右。”此外刘烨表示,自己还没看过《建党伟业》。

  《湖广会馆》筹备中

  在当日活动上,电影投资发行人高军表示,新片《湖广会馆》将在几月后开机,并会在象山搭建一条民国街。据悉,《湖广会馆》将邀请当红台湾小生加盟,目前主演人选正在接洽中。湖广会馆曾是国民党的诞生地,孙中山先生曾先后5次莅临湖广会馆,并发表了激动人心的演讲。不过据了解,电影《湖广会馆》片中将不会出现与孙中山先生有关的情节。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