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敦煌拍摄遇洪水 剧组300人失去联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22:15

  香港导演李仁港执导的电影《鸿门宴》,正于内地敦煌取景,有份主演的演员包括黎明(Leon)、陈小春、冯绍锋、刘亦菲等;然而当地昨日遇上暴雨洪水,曾一度传出剧组300名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全失去联络,幸好最后全报平安,但小春的老婆应采儿因未能联络老公,于微博留言寻夫之际,更紧张得胃痛发作,最后发觉老公原想给她惊喜,提早返港为她庆祝生日,于机程中发生意外,害得老婆发慌,最后有人员发出公开信,请陈夫人息怒。

  昨凌晨敦煌发生暴雨洪水,一度传出正在当地拍摄电影《鸿门宴》的300名工作人员,与外界失去联络,生死未卜,当中香港人熟悉的艺人黎明、陈小春,与及内地演员冯绍锋及刘亦菲等,而该片总制片宋光成,亦一度于微博呼吁民众,了解剧组情况。他留言说:“《鸿门宴》在敦煌拍摄遇突发洪水,加之当地没有信号,全剧组近300人全部失去联系,我给李仁港导演和曾佩姗监制以及公司制片宣传人员打电话均无法接通,急急急!!!导演,曾小姐,绍峰,亦菲......你们快给我们报个平安!!!”

  几经了解,宋光成终联络到剧组,再于微博上报平安,冯绍峰、刘亦菲与各自的经纪人通了电话报了平安,冯绍峰也发了微博报平安。陈小春昨天上午离开了敦煌,没有被困。黎明也已于昨天回到香港。

  导演李仁港承认拍摄《鸿门宴》时遇上暴雨洪水,庆而全部工作人员安全,他说:“我们之前到沙漠取景拍戏,的确遇到一些事,因为暴雨洪水导致塞了一条路,现在已没有事,我们亦安排工作人员返驻地休息,全部人都安全!”

  身为陈小春太太的应采儿,于未证实小春平安时,曾一度于微博上寻夫,坦言:“欠揍的陈小春!急得我胃疼,人呢?速回电!”最后知道小春平安,应采儿才放下心头大石。害得老婆胃痛的陈小春,原来一直只想给太太一个惊喜,以神秘姿态返港为她庆生,怎料会出意外。最后却遇上暴雨,破坏这份惊喜时,亦令太太干急。微博中的我们娱乐,发出一封求情信,希望应采儿能体谅小春的苦心,不要动怒。而小春亦深表抱歉,也希望仍在敦煌的剧组同事能平安完成工作。

  成功脱险的冯绍锋,报平安后,他亦留言表示:“求助!求助!我们几个演员被拉出来,一路看到的情况比我想象得险恶百倍。公路全被摧毁,就像被炸断般!四驱越野都很难出得来。现场还有三百多演职人员被困!缺衣少食!晚上冻得没法睡!整个地区居民才八千,警力100。急需支持越野车和资源!望看到的朋友们转发!救救他们!求大家转发!”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