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元《景德镇》杀青 完美呈现千年瓷都发展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1:49
马元写真
马元写真


  搜狐娱乐讯 国内经典古装大剧《景德镇》于近日在江西顺利杀青,汇集了诸多实力派演员的作品已经进入到了紧张的后期拍摄中。该剧通过细腻的镜头感来呈现了一段充满传奇色彩的历史,可谓是非常有看点。青年演员马元在剧中担任主演,扮演了非常有看点的一个角色,这一次其也给大家完美的呈现了一段千年瓷都的发展史。

  《景德镇》取材于古景德镇人陶瓷艺术的发展历程,生动地还原了古景德镇人制瓷的真实故事。作品由国内著名导演滕文骥执导,刻画了老一辈景德镇人“为瓷而生、为瓷而死”的瓷魂精神。马元在剧中扮演的“韦耀宗”是个非常有独特个性的人物,不光外表文质彬彬,内心也非常的有想法,与李宗翰扮演的角色是感情非常好的兄弟。两人一起发生了非常多的故事,可谓非常有看点。马元本人也说道了这一次表演上非常用心,而且有很多新鲜的镜头感呈现,相信会给观众带去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而且这部作品非常有文化底蕴,在观赏中也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

  据了解,作品有望于年内与大家见面,这部云集了如此之多实力派演员与拥有精彩剧情的电视着实让人非常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