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那英揭屠洪刚老底:借3万块钱5年后才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1年06月15日09:17
合唱单曲《自己人》揭屠洪刚老底
合唱单曲《自己人》揭屠洪刚老底

  昨日上午,著名歌手屠洪刚在中央美术学院宣布回归歌坛,并重磅发布其EP《自己人》暨MV开机仪式,《自己人》此次请来屠洪刚多年老友那英与其一同对唱。那英、丁晟、陈涛、马上又等“自己人”均亲自到场接受访问。而屠洪刚手端酒杯,几度向这几位好友深深鞠躬。而老那作为最佳损友,跟屠洪刚互揭老底。

  现场老那自称是屠洪刚20多年的好朋友,老那爆料屠洪刚平时不善言辞,但是跟女演员在一起很容易打成一片,“对女歌手很照顾,包括我。出去演出那时也没经纪人,没有助理,得自己拎包,屠洪刚就帮我,但他嘴笨。”那英称,刚出道时,屠洪刚特有“虚荣心”,“半夜跟我和田震借钱,我只有3万块,全借给他了,他拿去买了辆夏利,载女朋友出去玩。我可一次没坐过。钱5年后才还!”

  那英称现在娱乐圈的朋友不好交,不比当年和屠洪刚那批老友,能说说真心话。也自爆大大咧咧的个性曾经得罪了不少圈中朋友。被问有了烦心事会不会向好友王菲、孙楠倾吐,老那摇头说,“我只会跟老公说。他们的烦心事也不会告诉我。”屠洪刚称那英婚后对待生活变得更认真,知道按时回家了。那英马上反击称,“你是说以前很随便吗?”

  据透露,年底屠洪刚将聚集一帮好友在北京开一场有特别意义的演唱会。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