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美国电视评论家协会奖提名 有线台剧集大受青睐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14日15:04
美国电视评论家协会奖提名 有线台剧集大受青睐
 去年的TCA会场

美国电视评论家协会奖提名 有线台剧集大受青睐

去年的喜剧最佳 吉姆·帕森斯
汤姆·汉克斯在去年的TCA领奖
汤姆·汉克斯在去年的TCA领奖

  时光网讯 本周一,美国电视评论家协会宣布了他们的年度协会奖提名名单,诸多叫好又叫座的优秀剧集位列其中:《海滨帝国》、《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广告狂人》、《傲骨贤妻》等等。HBO依然领跑提名名单,FX和AMC的诸如《火线警探》、《谋杀》等剧,也收获了提名,有线台剧集在今年大受青睐。

  电视评论家协会(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以下简称TCA)是一个拥有超过200名电视评论家以及记者会员的协会,而从今年的提名来看,协会选出了一个无懈可击的名单:喜剧方面,《公园与游憩》、《路易》、《摩登家庭》和《废柴联盟》都被提名了多个奖项。《路易》将于6月23日回归FX,主演Louis C.K.也获得了喜剧个人成就奖的提名。《摩登家庭》中饰演Abed的丹尼·普迪(Danny Pudi)的表演也为他挣得了一个最佳提名。

  剧情剧方面,《海滨帝国》和《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将会在两个重磅奖项,最佳剧情剧和年度剧集中硬碰硬,这并不是第一次HBO有两部剧在奖项中对决了,不知道今年谁会笑到最后。

  今年TCA奖的颁奖礼将于8月6日在比弗利山庄举行,主持人是来自《公园与游憩》的尼克·奥弗曼(Nick Offerman)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