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情睡醒了》三亚热拍 杨怀民被封“老顽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12:04
忙里偷闲骑单车
忙里偷闲骑单车

杨怀民造型照
杨怀民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浪漫爱情喜剧《爱情睡醒了》正在美丽的三亚紧张拍摄。诸多偶像明星的强大演员阵容让此剧倍受关注。台湾知名演员杨怀民在剧中的表现让人尤为期待。据杨怀民介绍,这是自己首次出演喜剧角色,从已拍剧集也能看出自己的喜剧天赋,活脱脱的一个“老顽童”。

  杨怀民在《爱情睡醒了》中,将与唐嫣、邱泽、戚薇、徐正曦等人共同演绎一段“灰姑娘拯救孤独王子”的浪漫爱情故事。杨怀民将饰演故事发生地桃李村的村长“郝人园”,谐音“好人缘”。杨怀民介绍说,从谐音就能看出郝村长是个老好人,也因为郝村长的性格使然,村里的村民都很拥戴他,尤其小孩们特别喜欢这个村长。戏外,杨怀民也与该剧主演5岁童星“小宝”王一鸣打成一片。

  《爱情睡醒了》预计月底杀青,片场的高温给众多主演带来了困扰。杨怀民发挥自己的老顽童精神,为剧组制造无限欢乐,更多片场花絮请关注随后报道。下半年,由杨怀民主演的央视重点大剧《中国地》将与观众见面,欢迎届时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